我很高興認識了神

2012062321:38
雖然因為家人反對,我無法受洗,不過跟著美國傳教士上了2個月的課又去教堂上課,我認識了天父,耶穌基督,及聖靈,也知道不管人們有沒有受洗,聖靈都會在我們身邊,提醒我們做正確的判斷,只是有時候我們因為自身的關係,沒有聽到聖靈的聲音,就像一塊錢掉在地板上,人們有時聽得到有時聽不到,所以摩門教徒是不可以喝茶喝咖啡的,因為那些飲料會提神,會干擾我們聽到聖靈的聲音,因為我自己清楚感受的到聖靈的提醒,多次讓我做出更好的選擇,所以我相信聖靈的存在,我很高興認識神,在我徬徨的時候,我可以禱告求問天父,天父其實會用很多方式回應你的禱告,雖然我不像真正受洗的摩門教徒那樣每天經常禱告,但我2-3天會禱告一次感謝天父及求問天父我該如何做決定,有時我對未來的信心會因為禱告而更加堅定,雖然因為無法受洗,覺得對不起傳教士的熱情,但是我想告訴他們,很高興因為你們我認識了天父,讓我有安心不再擔心未來的感覺‧ 


  •   AnNa777 於 2012-08-13 22:04 1F

  • 感謝讚美主,認識主是一生最美的祝福~雖然主未曾應許天色常藍,花香常漫,但應許行路有光,工作得息~有主,我們內在就有永不動搖的平安與喜樂,並且能對未來有盼望

    至於沒辦法受洗,其實不用覺得有壓力,或者沒有符合誰的期待而有罪惡感~

    神的帶領有神的時候,祂使我們各按其時,成為美好

    傳福音是灑種的工作,神會在每個階段使用不同人,有人灑種,有人耕耘,有人收割,每個階段都很美好~神也都紀念

    家人方面以及受洗等等方面的問題,可以禱告托住,義人的禱告乃是大有功效

    暫時沒辦法受洗的話,參加教會募道友的課程會是不錯的開始,從初步聖經真理基礎的接受,一步步認識主,逐漸就能建立跟主的關係~

    神是垂聽禱告的主,祂會使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願你平安~

    推薦一個基督徒社群網站"台灣聖經網",若對信仰方面的疑問或者有需要代禱的事項,都可以在台灣聖經網找到幫助~^^